加拿大一名少女因組織賣淫4日被判處6年半監禁。法新社報道,這名“年幼”的賣淫團夥頭目通過網絡引誘其他少女上鉤,然後教唆其吸毒,強迫其賣淫。
  【年少惡行】
  這名少女現年18歲,而她2012年與其他兩名女孩遭逮捕時僅15歲。當局沒有公開3人的姓名。
  案件記錄顯示,這3名少女通過社交網絡把受害者引誘至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郊區一處住宅,然後鼓勵或強迫那些女孩吸毒,並把她們介紹給成人客戶賣淫。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年僅13歲。
  法庭聽證中,一名被告交代,她會把新“招來”女孩的照片通過手機發送給潛在男性“客戶”,如果後者“同意”,她便打車送女孩去客戶家中賣淫。
  而受害少女一旦拒絕賣淫或反抗,便會遭受暴力和威脅。
  一名受害少女在一處加油站被強行拉入一輛男子的車中,她試圖逃脫,但很快被抓回。另一名少女在一幢房子的地下室被脫光衣服,被強行拍裸照。
  【鋃鐺入獄】
  最終,在2012年6月,經一名受害少女母親舉報,加拿大警方破獲這個賣淫團夥。
  按照法新社的說法,3名少女組織賣淫屬自主行事,沒有成年人參與。
  根據加拿大法律,未成年人犯罪最多判入獄3年。但檢方罕見地要求把那名主犯少女作為成年人量刑。後者最終被判處6年半監禁。
  另一名從犯少女先前已被判處3年監禁。另一人仍在等待判決。(劉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