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9月30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熊文 通訊員 紀瑤)昨日,長沙縣江背鎮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會。縣聯點領導、縣政協主席王益枝以及縣委第17督導組全體成員參加。
  會上,江背鎮黨委書記高新良彙報了該鎮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總體情況;縣第17督導組組長金西林通報了活動開展以來督導工作概況,並對江背鎮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
  王益枝認為,江背鎮在前階段工作中做到了民主生活會開得卓有成效,聚焦問題重點突出,建章立制註重長效,對該鎮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情況表示高度肯定。他強調,教育實踐活動已進入關鍵時期,基層黨組織和基層幹部要切實轉變作風,整改工作要徹底解決問題、突出實效,做到抓教育實踐活動與其他工作“兩不誤”,構建各項工作的新常態。  (原標題:長沙縣江背鎮:抓教育實踐活動與其他工作“兩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