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後不下車女司機與路人對罵
  浙江溫州
  數百人圍住肇事車輛
  5日晚上,溫州市區雙嶼溫金路下寅路段,一名女司機駕駛白色本田車將66歲的陳阿姨撞飛。陳阿姨被送醫搶救,因傷重不治身亡。事發後,女司機不願意下車,並和路人發生言語衝突,導致大量圍觀群眾不滿,引發道路交通堵塞,現場圍觀人數一度達數百人。記者從溫州警方處瞭解到,肇事女司機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今早
  目擊者李師傅說,5日晚上7點30分,一名有點年紀的女人在過馬路時,被一輛白色本田車撞飛三四米遠,倒地後直吐鮮血,十來名路人連忙圍上去施救。他們還一邊打120,一邊攔住肇事的白色本田車,讓司機下來。白色本田車裡坐著一名女司機,她怎麼也不願下車,只是搖下車窗探頭出來看了看。幾個男子上前指責她亂開車,說了些粗話,女司機立馬反罵,雙方越吵越凶。
  “在吵嘴過程中,女司機好像說了些‘我會賠錢’‘不關你們事’之類的話,那幾個男子就罵道:‘有錢了不起啊!’一邊罵,還一邊使勁拍車窗。女司機隨後關上車窗,坐在車裡瞪著路人。”李師傅說。
  李師傅稱,之後不斷有路人被吵罵聲吸引過來。
  當時參與圍觀的林女士稱,因為女司機一直沒有出來,就有一些好事者趁機起哄,往交警和本田車上扔飲料瓶,還要求大伙一起把車抬翻,最後被交警制止。
  “圍觀的人越聚越多,足有幾百號人,半條街都被站滿了。”林女士說。  (原標題:撞死人後不下車女司機與路人對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