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肖小姐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將在網上和自己聊的甚歡、相記憶體見恨晚的男網友帶回家中的同時,也將盜賊和災難帶回了家中。
  2014年5月9日7時許,租住在三河市燕郊開發區某小區21號樓3單元的肖某某發現醒來後發現自己放在衣櫃錢包內的2700元現金被盜,細看家中的門窗,她發現沒有撬盜的痕跡,回想起昨夜她將一名男網友帶回家,她不禁後悔萬分:一定外接式硬碟是他盜走了現金,在心理糾結了幾天后,她還是選擇了在5月16日報警。
  接警後,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治安分局行動隊通過向肖某某瞭解得知,5月8日晚,肖小姐曾帶一名在網上認識的名叫李某某的承德籍男子帶到家中留宿,次日一早,李某某匆忙離開mSATA,李某某離開後後肖小姐發現丟失2700元現金。民警授意肖某某與李某某主動聯繫,問詢李某某是否看到自己的現金。李某某以短信方式告知肖某某確實是其將2700元現金拿走。據此情況,三河市公安局於2014年5月21日將李小龍上網追逃。8月13日,辦案民警通過技術手段得知李某某正在趕赴承德市雙橋區某網吧上網,民警遂立即趕赴承德,將李某某抓獲歸案。經審訊,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19歲,承德人)如實供述了其於5月9日凌晨在肖某某租房處借住時,趁肖某某熟睡之際,將肖放在衣櫃錢包內的2700元現金盜走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記憶體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李納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