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墜落點均已被封鎖
  據中新社電 昨晚8時,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官方對外發佈消息稱,當日6時許,齊齊哈爾市拜泉、依安兩縣警方相繼接到報警,在兩縣農村發現不明飛行物墜地,其中拜泉縣富強鎮新農村發現3個,時中鄉安福村發現1個,依安縣雙陽鎮孟常村發現1個。
  經勘驗,拜泉縣富強鎮新農村的三個不明墜地物體均為紡錘形物體,外包黃色絲狀物;時中鄉安福村不明墜地物體為銀灰色條狀金屬物;依安縣雙陽鎮孟常村不明墜地物體為金屬半球狀物,邊緣有鋸齒狀包圍,且有燒灼痕跡。5處不明物體均無有毒氣體泄漏、無有毒液體泄漏,並無爆炸危險,未對當地居民生活造成不良影響和財產損失。截至目前,齊齊哈爾官方表示不明墜地物體仍有待相關部門鑒定。
  墜入黑龍江省境內的不明飛行物,外圍有鋸齒狀包圍物。中新社圖  (原標題:5個不明飛行物墜入黑龍江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