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沙萬科地產眾領導人共同開啟長沙萬科2014新篇章)
  
  (長沙萬科2014品牌發佈會現場)
  紅網長沙5月7日訊(見習記者 鄒雙)5月6日,長沙萬科2014品牌發佈會在瀏陽河婚慶公園舉行。當晚,萬科業主、新聞媒體等共300餘人共同見證了萬科魅力之城與萬科金域濱江兩大新項目的首次全面亮相。
  2014年,萬科品牌邁入企業發展30年之際,同時萬科進駐長沙也迎來第8個年頭。作為全球最大的住宅開發企業,萬科將始終秉承尊重城市發展的人文理念,以超越自我的產品力持續引領住宅產業的發展潮流。此間,萬科西街花園,萬科金色家園,萬科金域藍灣,萬科白鷺郡、萬科紫台、萬科金域緹香等6大項目相繼成功面世,企業規模不斷壯大,推動長沙房地產市場由毛坯階段邁向成品階段,並以城市配套服務商的運營理念不斷豐富自我,為業主的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
  本次發佈會上,長沙萬科2014兩大力作——萬科魅力之城、萬科金域濱江兩大項目同時面市,代表著萬科在長沙將共有13座幸福社區。
  記者瞭解到,萬科魅力之城占地面積160萬㎡。將擁有3萬㎡自持運營的鄰裡中心、8萬㎡社區商業配套,2萬㎡中央公園,多重街角公園。選址在中國唯一高鐵樞紐長沙新浦東高鐵新城的核心位置,共享政府738億投資預期。三大高鐵交匯,5小時連通全國。五一新開通的地鐵2號線與即將拉通的4號線都交匯於此。此外,萬科魅力之城還集粹萬科3MM、4D、5S全新建築理念,將推90㎡—120㎡裝修戶型。其擁有的克拉電梯洋房、十字天闊,更是為適合湖湘家庭生活習慣量身傾力打造。
  另外一個項目——萬科金域濱江,位於長沙市岳麓區濱江新城中心生活圈。項目涵蓋住宅、公寓、商業,內部配套2700平方米幼兒園和3000平方米古樟公園。同時環繞186畝施家港水上公園而建,東鄰湘江,與長沙市中心區隔江相望。長郡濱江中學、麓山國際實驗學校濱江校區、岳圍學校等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環繞周邊。萬科金域濱江負責人透露,項目還將採用U8式設計。“包括衛浴、收納、家政、家居、玄關、廳房、廚房、公共空間等8大系統,每一處空間細節都為湖湘業主及家人悉心定製”。
  此外,萬科除了將採用全新建築理念3MM住宅工業化、4D住宅裝修之外,發佈會上還與大家分享了萬科別具特色的5S服務體系。萬科其持續不斷的社區活動更讓人津津樂道,業主運動會、Happy家庭節等一系列活動,讓業主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一年一度開展的“藝術季”和“運動季”,是長沙萬科社區文化的兩大名片。今年即將舉辦的倡導活力、健康、快樂的長沙萬科運動季的活動,也將始終貫穿全年。  (原標題:長沙萬科2014品牌發佈會舉行 兩大新品即將面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