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縣地稅局幹部接受警示教育現場)
  紅網湘西4月22日訊(通訊員 劉波)按照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近日,湖南省保靖縣地稅局組織全體幹部共50餘人,赴保靖縣監獄接受警示教育。
  在監獄負責人的帶領下,保靖縣地稅局全體幹部走進高牆之內,參觀服刑人員的監舍、食堂等場所,聽取獄警對監獄管理制度和服刑人員生活情況的介紹。活動中,高牆內外強烈的反差讓人震撼,大家紛紛表示,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牢記自己的權利是黨和人民賦予的,不斷增強黨性觀念和廉潔從政意識,提高拒腐防變的能力,珍惜目前的工作和生活,做到防微杜漸,警鐘長鳴。
  結合這次警示教育,保靖縣地稅局黨組書記、局長鄧占雲要求各科室回去後認真組織討論,查找不足,鞏固警示教育成果。黨員幹部職工要聯繫實際,對照黨章要求,仔細查找思想、工作和作風上存在的不足,認真改正,使這次教育活動真正達到提高認識、轉變作風、促進工作的目的。  (原標題:【湘西】保靖地稅開展警示教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