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平江分站2月17日訊(分站記者 平宣)近年來,國家不斷加強領導幹部作風建設,各級政府陸續出台有關幹部作風建設的規定,平江縣審計局聞“風”而動,積極跟進,以借錢制度強化審計服務幹部作風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的職能作用。
  近日,該局召開局長辦公會議,組織幹部認真研讀平江縣委、縣政府《全面加強幹部管理轉變幹部作風的意見》的文件,領會精神實質,尋找審計監督的切入點,分解目標任務。經上級部門同意,該局制訂了《關於將〈縣委縣政府全債務整合面加強幹部管理轉變幹部作風的意見〉的有關規定作為審計項目必審事項的通知》,文件明確了2014年審計監督必查的12項作風建設規定內容,涉及財經紀律、人事編製、“三公”經費、樓堂館所項目等方面的有關規定和禁令,其檢查結果要求在審計報告中具體體現。  (原標題:平江縣將幹部作風建設納入審計監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