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常鑫)昨天上午6點40分,京津城鐵亦莊站發生設備故障,造成部分列車晚點或停運,部分乘客因此遲到或延誤聯程列車。上午8點21分,故障已修複,列車運行秩序逐漸恢復。
  “直接晚點了1個半小時。”據C2102次城鐵乘客趙先生介紹,列車上午6點51分從天津開動約9分鐘後在武清站停車,“我們詢問乘務員後才告知是因前方車站信號故障”。趙先生稱上午8點20分左右,列車才再次開動且行駛中兩次停車,直到上午8點55分才到達北京南站。
  多名京津城鐵乘客反映,其所購票車次列車晚點,其中部分車次停運。乘客王先生表示,他購買的是天津到北京南站後前往哈爾濱的聯程車票,但由於城鐵晚點他未能趕上去哈爾濱的列車,“到北京的時候,去哈爾濱的火車已開走了,我只能改簽其它車次”。
  昨天上午8點06分,北京鐵路局發微博稱上午6點40分,京津城際鐵路亦莊站發生設備故障,造成部分列車晚點。上午9點16分,再發微博稱“8點21分,經鐵路工作人員積極處理,京津城際鐵路亦莊站設備故障已修複,列車運行秩序正在恢復中,鐵路部門對由此給旅客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  (原標題:京津城鐵設備故障多輛列車被迫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