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都市快報》消息浙江寧波市政府1月1日召開專題常務會議,審議空氣重污染應急預案。寧波市副市長陳奕君在會議上說:“這段時間,寧波市民對灰霾天氣怨聲載道。我們不能自欺欺人,更不能欺騙老百姓說灰霾天氣是其他地方吹過來的。空氣污染區域性影響是有一點,但不是主要影響,但主要還是本地污染源。所以我們對化工有機廢氣的治理,是對老百姓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去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的31天時間中,寧波空氣質量指數達到或超過輕度污染的天數為25天,這是寧波有空氣質量指數以來,歷時最長的空氣污染天氣。
   陳奕君在會上批評了一些企業家只知道賺錢、不知道社會責任的做法。她說:“這樣的企業家我們不歡迎。說嚴重一點,這是斷子絕孫的錢,你都敢賺!”陳奕君說,企業家包括老外要講點良心講點道德。“對高排放、高污染、高能耗低效益的,要堅決淘汰,經信委要抓落實,把名單列出來,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原標題:“斷子絕孫的錢,你都敢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