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郭欣) 昨日,西安市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宣講活動拉開序幕,市委宣講團成員分別在雁塔區、未央區、閻良區、周至縣和市房管局舉行宣講報告會。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吳鍵主持了在雁塔區的宣講報告會。
  市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校教授鐘衛國在雁塔區做了題為《全面深化改革的總設計中華民族復興的路線圖》的專題報告會。鐘衛國密切聯繫國內外形勢、結合西安實際和幹部群眾關註的熱點難點問題,闡述了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歷史意義,《決定》的主要內容和精神實質、以及如何發揮經濟體制改革的牽引作用,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聆聽報告後,長延堡街辦主任趙斌表示,自己更加深刻地瞭解了全會的內容、精神和實質,堅定了信心和理想,作為一名基層工作者,要更加深入群眾,為老百姓實實在在做事。
  市委宣講團團長、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夏澤民在未央區作了宣講報告。夏澤民從充分認識全面改革的重大意義,準確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基本原則,全面落實中央確定的各項改革任務和重大舉措等方面對全會精神作了全面生動的闡釋,嬴得了大家的掌聲。大家紛紛表示,聽取報告後很有收穫、很受啟發。
  市委宣講團副團長、市委講師團團長龐江平教授分別在閻良區和市房管局作報告,對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全面系統的解讀,特別是詳細解讀了全會提出的與老百姓利益直接相關的政策措施、闡述瞭如何以全會精神為動力促進西安改革發展,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
  市委宣講團成員、省委理論講師團副團長張忍成在周至縣進行宣講,對《決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論斷、新舉措進行了深入具體的闡釋,報告全面透徹、深入淺出,貼近群眾,在與會人員中引起強烈反響。
  在接下來的時間里,市委宣講團成員還將分赴各區縣、各開發區和市級有關部門進行宣講。  (原標題:西安市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宣講昨日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