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沮喪但昨天夢到神上帝給我很多股利我一樣堅定愛妳耶穌我一輩子開幕活動愛妳耶穌但上帝昨天終於來讓我夢到在夢中我知道我在作夢看到偶像我開酒店經紀始勳告神就將偶像去除1.一樣是武塔村2.夢到我把裙子變成庫子3.夢到在酒店工作夢裡我跟家人說:這是夢看到教會...很多人拍手聽到大家在讚美神邀請我酒店打工我站在台前面大家開始獻花我記得有好多好多人在台下看到我哥哥獻花還酒店兼職親我!噁!!請親嫂子還我媽媽姑姑等等等我記得我很想哭醒來後..神給酒店經紀我的感動就是他覺得我做的一切是很棒的並且這一年我的母親哥哥還有小酒店工作萍強強都歸入主的名下..得到永恆生命..並且開始有上帝為他們預備最棒酒店打工的人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