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 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潘美辰作詞作曲原唱:潘美辰  編曲:洪敬堯 我哭了,每次聽到這首歌,聽到潘美辰滄桑低沉的嗓音,淒涼的鋼琴弦關鍵字廣告律,再細細地咀嚼歌詞,我都禁不住流下眼淚。那是一種痛入心扉的愛,『我愛得那麼辛苦 還寧願為你  一個人住』雖然你已離去,我依然不捨,守著那個曾經關鍵字行銷屬於我倆的窩,那裡有太多你我的回憶。夢已斷魂已散,我仍眷念。 雖然『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但『你走後那一夜我抱頭痛哭』,我不是無淚,只是不願在網路行銷你面前哭,好讓你走得沒有罪惡感。我知道,我是這麼傻,連你離去都還為你設想,愛人是痛苦,只是我情不由衷地為你著想,也許真是太傻,我也管不了那麼許多,也關鍵字排名許想著你,幫你張羅一切,已是我的全部,更是我已然的習慣。 『你不懂,愛會有夢,你不願,情給太濃。』即便如此,我依舊完全不在乎,對你的付出,是我甘心情酒店經紀願的。就算『你不願,情給太濃。』你仍是我的最愛,誰教我今生碰到你。 對你的愛,是前世今生的註定,是一種完全無法割捨的感情。你不懂,愛會有夢,夢是我的酒店工作全部,夢使我堅強,夢讓我寧願為你 ,一個人住。那是我一生的承諾。 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潘美辰作詞作曲原唱:潘美辰  編曲:洪敬堯 愛上你 又恨又疼酒店打工 放棄你 怎麼可能一夜之間 要我做選擇 找新的生活 又怎麼會捨得你無情 又能如何 我太傻 心留傷痕 愛恨之間 沒誰對誰錯 我答應 讓你走望著你 又熱又冷酒店兼職 抱著你 又假又真一夜之間 我終於瞭解 我心搗碎了 你還裝作看不見你不懂 愛會有夢 你不願 情給太濃愛恨之間 我無話可說 我情願 讓你走 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長灘島哭 我想從今以後也沒有人在乎你走後那一夜我抱頭痛哭 我愛得那麼辛苦 還寧願為你  一個人住 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  作詞作曲原唱:潘美辰  編吳哥窟曲:洪敬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sh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